银星缀空

在追老婆。
⚠️慎关,更新不定,关了又取关很烦⚠️
大部分文章被自动设为了自己可见,不想补档,有时间再补,想看的可以私信。
我就是喜欢花里胡哨咋了,叫我齐孔雀。

「弗雷德和乔治」日常篇

☆故事的原由还要从一只青蛙说起。


☆友情现代pa


☆与原本学院有点不符


可以的话我们开始叭。☆

因为我被迫害到了,所以我就来叭叭叭了。




乔治正在做哈利波特官网的测试,面前有三个选项:

If you were atending Hogwarts, which pet would you choose to taks with you ?

如果你在霍格奥兹上学,你会选择带哪只宠物? 


Cats            Toads              Owls

貓                  蟾蜍              猫头鹰


「你会选什么?」


乔治决定选cats,因为他很喜欢猫,对猫头鹰并没有什么兴趣,更不要提什么蟾蜍了,他甚至无法理解选择蟾蜍的人,带着一只有毒的东西难道不怕伤着了自己吗?


就在乔治准备点击的时候,弗雷德走了过来。乔冶有些兴奋的和他说起了这题,并且给他看了那个蟾蜍的选项。弗雷德早就做完了这个测试,因为每个人的测试是不一样的,所以他颇感兴趣的看了一眼,见到蟾蜍这个选项笑出了声。


“你难道不应该选择蟾蜍吗?”


乔治很不理解弗雷德为什么这么说,所以连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甚至还在心里开始反思自己真不是一个合格的兄弟,连弗雷德喜欢蟾蜍都不知道,下次 夏天的时候去水塘里抓一个给他赔礼好了,虽然这件事情有点难办,但是为了....


或许是乔治的表情太过于一言难尽, 弗雷德怜悯的看了你一眼拍拍你的肩, 他故意用带着对象送的手表的右手指了一下屏幕, 开始解释。


“这样就有一个宠物天天在你耳边寡寡寡寡寡寡寡寡来提醒你是寡的啊。”


乔治呆滞了一下,突然面目狰狞伸手掐住了对方的脖子,愤怒的大吼。


“给爷死!!!!!!”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